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強烈譴責倫敦恐襲事件 提醒在英中國公民保持警惕

2017-06-05 17:21: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全宇虹):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對英國倫敦再次發生恐怖襲擊事件表示強烈譴責,向無辜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傷者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英國倫敦3日晚發生三起襲擊事件,英國警方已將其中兩起定性為恐怖襲擊。華春瑩就此發表評論時強調:“近期,英國連續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凸顯國際社會面臨恐怖主義威脅形勢嚴峻。中國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願同包括英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

  華春瑩同時證實,目前尚無中國公民傷亡報告。中國駐英使館已發佈領事提醒。她表示:“外交部及駐英國使領館將繼續密切跟蹤事件進展,並再次提醒在英中國公民密切關注英安全形勢和當地警方提醒,保持警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