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媒體交流座談會在阿斯塔納舉行

2017-06-05 23:44: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

中宣部副部長庹震與中方媒體代表出席交流座談會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王沛、岳文良):在習近平主席即將對哈薩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和阿斯塔納專項世博會開幕式前夕,6月5日,中哈媒體交流座談會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來自兩國主流媒體的負責人圍繞發揮媒體在促進兩國友好關係發展和各領域合作中的積極作用、進一步加強媒體交流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並達成廣泛共識。

  中宣部副部長庹震在座談會致辭中表示,兩國媒體為發展中哈關係、增進中哈友好做出了積極貢獻,希望雙方媒體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鮮活生動地講好中哈友好故事,報道好中哈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的新進展新成就,報道好共建“一帶一路”的典型事例,當好中哈友誼的見證者、中哈友好合作的推動者。

圖片默認標題

參加座談會的哈方媒體代表

  兩國媒體負責人表示,將共同做好習近平主席訪問和出席活動報道,今後要舉辦更多的高端對話活動,支持更多的記者、編輯、主持人互訪,在稿件互換、聯合採訪、人才培養方面開展更多務實合作,推動中哈媒體交流合作向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發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