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倫敦恐襲致7死48傷 英民眾將為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2017-06-06 13:24:0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在距離大選2天之際,英國6日將為在倫敦恐襲事件的遇難者舉行一分鐘默哀,而外界對於恐襲襲擊者的疑問也增加。

  報道稱,英國將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降半旗舉行默哀,以哀悼在3日倫敦恐襲中的7名遇難者和數名傷者。

  此外,倫敦警察局5日宣佈,3日晚發生的倫敦恐怖襲擊事件的其中兩名襲擊者身份已經確認,分別是27歲的胡拉姆·布特(Khuram Butt)和30歲的拉希德·瑞多安(Rachid Redouane)。

  這次恐怖襲擊事件共有3名襲擊者,警方尚未公佈另一名襲擊者的身份。3名襲擊者均在事發地被警察當場擊斃。

  襲擊事件發生後,警方已經逮捕了12名嫌疑人,後又釋放。

  倫敦警察局表示,這次恐怖襲擊事件共造成7人遇難,48人受傷,目前仍有36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8人傷勢嚴重。

  (原標題:倫敦恐襲致7死48傷 英民眾將為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