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慰安婦受害者:康京和承諾解決慰安婦問題 支持其任外長

2017-06-09 15:50:0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6月9日報道,8日下午,韓國慰安婦援助設施“分享之家”負責人安信權及慰安婦受害者代表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支持韓國外交通商部長提名人康京和擔任外長。

  慰安婦受害者李榮秀(音)説,韓日慰安婦協議達成時期的外交通商部實際上是日本通商部,康京和曾許諾若當選外長將解決慰安婦問題,我們支持她。李榮秀還説,在受害者們處境艱難的時候是康京和前來看望,安慰鼓勵大家,十分感謝她。

  針對韓日慰安婦協議,李榮秀表示,韓日慰安婦協議只是以1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6157萬元)的價格出賣了受害者,受害者需要的不是錢,而是日本政府正式道歉。

  安信權對此表示,慰安婦受害者們無條件支持康京和,雖然政界人士的意見很重要,但也應該考慮康京和作為人權專家的專業性。

  (原標題:韓慰安婦受害者:康京和承諾解決慰安婦問題 支持其任外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