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年中德企業對洽峰會暨産業技術創新國際論壇在杭舉行

2017-06-19 15:32: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2017年中德企業對洽峰會暨産業技術創新國際論壇在杭舉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茜):6月19日,”智享未來,慧聚科技”2017年中德企業對洽峰會暨産業技術創新國際論壇在浙江省杭州市的夢想小鎮拉開序幕。會上,中德嘉賓分別圍繞前沿技術發展趨勢、國際技術合作、企業並購式創新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本屆峰會是由中國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浙江省科學技術廳、余杭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國際投資促進中心(德國)、浙江杭州未來科技城(海創園)管理委員會、浙江知識産權交易中心承辦。浙江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王堅、余杭區副區長黃宏瞻、德國黑森州外貿投資處主任諾貝特•諾伊澤、德國薩爾州投資促進署市場部主任安雅•佩赤豪尓出席會議併發言,來自中德兩方政府、企業、研究機構、投資機構、仲介機構等近150家單位、200余人參加會議。

簽署三方合作備忘錄

  當天,共有來自德國的59個項目參加路演交流,其中包括生物醫療項目、智慧製造項目、節能環保項目等,吸引了來自浙江省內130余家企事業單位參會交流。省內部分企業對工程齒輪,水資源再利用,空氣凈化器等德方項目産生了濃厚興趣,達成了初步合作的意願。

  此外,在本次峰會上,浙江杭州未來科技城(海創園)管理委員會、德國國際經濟與文化交流促進會、浙江知識産權交易中心三方簽署合作備忘錄,今後將聚焦于健康醫療、智慧製造關鍵核心技術等兩大産業,共同打造中德科技合作的示範性平臺。

浙江省杭州市的夢想小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