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智慧大會發佈宣言 下屆大會明年五月繼續在天津舉辦

2017-06-30 10:13: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春曉

  

  天津市副市長趙海山30日在世界智慧大會上宣讀“天津宣言” 攝影:黎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黎萌 韓宇辰)以“邁向大智慧時代”為主題的首屆世界智慧大會30日發佈“天津宣言”。宣言稱,大會一致認為,新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蓄勢待發的戰略判斷正在變成現實,智慧科技産業孕育無限生機,帶來巨大機遇,但同時它的應用或將對道德倫理、安全隱私、知識産權保護等方面産生影響。

  為迎接大智慧時代,“天津宣言”提出共創智慧科技、共建智慧經濟、共構智慧社會、共禦風險挑戰和共促世界合作五點倡議。天津市副市長趙海山在宣讀“天津宣言”時表示,根據會議的初步動議,下一屆世界智慧大會將於明年五月在天津召開。

  首屆世界智慧大會29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開幕。來自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名中外政要、著名企業家和院士專家,共襄智慧科技産業盛會,深入對話和交流,探討智慧科技前沿趨勢,展望智慧科技産業發展,謀劃智慧社會未來願景。同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與天津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津簽約。28日,天津市網信辦與螞蟻金融服務集團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進天津“無現金城市”建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