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壯美內蒙古 亮麗風景線——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網絡主題活動啟動

2017-07-11 22:12: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藝源):7月11日上午,“壯美內蒙古 亮麗風景線——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網絡主題活動在呼和浩特正式啟動,60多位全國網絡媒體人相約內蒙古,共同見證內蒙古自治區努力打造祖國北部邊疆亮麗風景線的新舉措新變化新形象。

  此次網絡主題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指導,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內蒙古自治區網信辦承辦。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孫凱,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自治區網信辦主任張佰成出席啟動儀式。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攝影:徐藝源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孫凱在致辭中表示,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國各族人民的一件喜事。他對記者們提出了三點希望:

  一是希望參加活動的網絡媒體隊伍要繼續秉承“走轉改”優良作風,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基層生産生活實踐結合起來,把體現黨的意志和展現和群眾深入做好採訪采風,緊扣主題,深入基層,將妙筆、話筒、鏡頭聚焦內蒙古發展、聚焦群眾火熱生活,用心用情寫好文章,創作出一批有人氣、接地氣的網絡精品,掀起網上宣傳內蒙古的輿論熱潮;二是希望大家發揚團隊精神,既要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又要協調聯動、矩陣傳播,發揮好平臺、技術、人才優勢,形成網上宣傳的強大合力,充分宣傳和展示好內蒙古70年發展的宏大圖景和生動畫面,將本次活動打造成為全國性網絡主題宣傳活動的樣板和典範。三是希望大家保持優良作風,服從組織安排,嚴守工作紀律,展現新時期網絡媒體人的良好素質和時代風采,共同推動此次活動順利開展。同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保證工作生活安全和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自治區網信辦主任張佰成首先感謝了中央網信辦和全國網絡媒體對內蒙古自治區慶祝自治區成立70週年工作的巨大支持。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自治區網信辦主任張佰成。攝影:徐藝源

  他還介紹了內蒙古自治區的建設成果,並且希望媒體深入宣傳內蒙古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大力踐行新發展理念,奮力打造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的生動實踐;深入宣傳內蒙古高舉民族大團結旗幟,堅定不移實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使“模範自治區”榮譽永放光彩的生動局面;深入宣傳內蒙古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進人民福祉,人民群眾生活水準實現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深入宣傳內蒙古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守望相助、團結奮鬥、一往無前,奮力譜寫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內蒙古篇章的精神面貌和堅定決心,把黨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內蒙古的成功實踐、把內蒙古70年來經濟社會發展的輝煌成就、把內蒙古各族人民熱愛黨熱愛祖國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示給全國人民,讓更多的人感知到內蒙古蒸蒸日上的繁榮景象、愛上內蒙古這片生機勃勃的熱土。

孫凱副局長和張佰成主任為記者代表授旗。攝影:徐藝源

  據悉,在為期6天的活動中,60多位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全國各省區市重點新聞網站和知名商業網站的網絡媒體人將深入呼和浩特市、烏蘭察布市、包頭市和鄂爾多斯市十幾個旗縣區,走進城市街道、社區、農村牧區、企業車間、沙漠草原,運用最先進的互聯網傳播技術手段,推出一批高品質的報道和新媒體産品,充分展示70年來內蒙古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歷史性變化,充分展示內蒙古自治區各族幹部群眾守望相助、團結奮鬥、一往無前的精神風貌。各網絡媒體將充分運用各自傳播特點和優勢,在網上講好內蒙古故事和中國故事,傳播內蒙古好聲音和中國好聲音。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