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方:願繼續與各國一道攜手共建“一帶一路”

2017-08-16 17:35: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蘭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6日在北京表示,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順應時代潮流,適應發展規律,符合各國人民利益,具有廣闊前景。中方願繼續與各國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則,攜手共建“一帶一路”。

  據報道,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兼財政部第二部長黃循財日前盛讚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將改變亞洲下階段發展,成為地區合作最大的潛在平臺。

  在16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華春瑩回應稱,中方願同新方加強“一帶一路”合作,推動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造福兩國人民。她並表示,“‘一帶一路’是重要的國際公共産品,是中國同有關國家開展合作的重要平臺,是開放包容的發展平臺,有助於為地區乃至世界經濟增長注入新的動力,對世界各國發展都是有利的。中方願繼續與新加坡等其他國家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則,攜手共建‘一帶一路’,加快區域經濟一體化進程,為促進地區共同發展繁榮發揮積極作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