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大V尼古拉·馬林諾夫:長春——一個帶來“東風”的地方

2017-09-01 19:46: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這一次“砥礪奮進的五年·海外大V中國行”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帶著這樣的問題我和其他9位國際在線邀請的海外大V代表從北京啟程,來到了中國的東北,感受這裡不一樣的生活。吉林省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然資源,廣袤的森林,清澈的泉水。從一開始你就不禁會愛上這個地方。在吉林省的省會長春,風格鮮明的建築隨處可見,城市中一條主幹道人民大街縱貫這座城市,見過這條大街的人會被喚醒心中的榮耀和熱情。

  來到長春的第一天,我了解到很多中國東北的歷史。我們參觀了一汽集團,了解了這個中國汽車製造業巨頭的歷史,和它旗下“紅旗”,“解放”,“東風”,三個品牌,在一汽紅旗展館,我了解到“紅旗”是一汽生産的轎車的品牌,因為中國的國旗主要顏色就是紅色。我能夠感受到這個品牌在中國受到的期待程度很高,因為汽車産業可以實實在在體現出中國的現代化程度,國家的實力以及中國人民和領導人的智慧。

  隨後我們參觀了一汽解放卡車J6的生産車間。“解放”是中國第一輛載重卡車的品牌,在車間裏我們看到了“解放”系列卡車全部六代的真車,尤其是第一代的解放牌卡車。這款卡車曾經出現在全國各地,還出現在雷鋒最經典的幾張照片裏。

  “東風”這個品牌名字我覺得也很有意義,在漢語裏,東風是一種可以帶來希望和提供幫助的風,就像長春這裡的發展,借到了中國發展的東風。簡而言之,海外大V中國行第一天的行程,就讓我認識了長春這座城市,了解了這裡對於中國東北地區的意義和分量。所以如果某個人有一天跟你説,中國的東北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他絕對説的是對的。(攝影:侯奕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