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V范姜維:我相信中國節能汽車的發展遠景會很寬闊

2017-09-01 20:07: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9月1日下午,我們“2017海外大V中國行”一行來到長春國際會展中心,參加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開幕式,參觀豐富多彩的展館。

  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于9月1日至5日在吉林長春舉辦,博覽會共設對外開放合作展示館、國際商品館、智慧製造館等不同主題的九個展館,向前來參觀的市民展示琳琅滿目的商品,展現東北的發展變遷和獨特魅力。

  各個主題館也深深地吸引了來自各個國家的海外大V們,我在科技館的節能汽車,智慧機器人和動車組模型前體驗中國的高新科技,這些技術特別先進和有趣,讓人捨不得離開,我挨個上去體驗了一下。我走進節能汽車駕駛座,座位很寬闊,坐著很舒服,駕車的感覺很好。新能源是世界汽車工業的發展方向,中國把握住了這個發展趨勢,這是很好的,節能汽車的發展遠景也會很寬闊,很有發展潛力。

  據悉,博覽會邀請了客商300家,其中國外客商100家、省外客商200家,主要來自食品加工、機械製造、紡織、農産品生産加工企業,以及石油化工企業。 (攝影:榮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