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V戴德基:近距離觀看一輛卡車的誕生是迷人的體驗

2017-09-01 21:27: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我是來自英國蘇格蘭的戴德基,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將與來自意大利,保加利亞,法國,俄羅斯,以色列,阿爾巴尼亞,巴基斯坦,葡萄牙和越南等國的大V們一同遊覽中國東北。

  “2017 海外大V東北行”于8月31日在吉林長春啟動,當日我們去參觀了一家非常有名的汽車生産商,名字叫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正是這家工廠,在1956年生産出了中國第一輛卡車。我們首先參觀的是一汽展館,這裡有很多關於中國汽車産業的歷史。我知道了關於中國汽車和卡車産業歷史的知識。緊接著,我們去參觀了一汽的生産車間,在那裏我們近距離接觸了解放卡車J6組裝生産線。整個流水線有條不紊,你簡直無法相信短短130分鐘一輛卡車就已裝配完成。觀看運行中的生産線,見證一輛卡車從基礎框架直到最終組裝完成,是一種非常迷人和令人享受的體驗。(攝影:李天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