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V范姜維:哈爾濱群力外灘濕地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2017-09-02 23:28: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9月2日,“2017海外大V東北行”一行來到哈爾濱群力外灘濕地,在這片遼闊的濕地上,空氣清新怡人,許多花兒競相開放,清澈的水面倒映著湛藍的天空和朵朵白雲,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哈爾濱群力外灘生態濕地項目位於市域松花江上游,上接長嶺湖、運糧河,下聯市區松花江流域核心段,以保護、恢復自然生態為主線,因地制宜設置景點,完善配套服務設施,實現自然生態環境與城市人文環境的完美融合。供市民休閒度假的生態濕地休閒區,佔地面積0.9平方公里,主要建設草坪婚禮、兒童樂園、遊艇碼頭、垂釣園等休閒娛樂設施。

  我們了解到,目前,群力外灘濕地項目的生態濕地保護區和生態濕地體驗區基礎工程已基本完成,預計國慶節期間部分對外開放。(翻譯 榮蓉 攝影 榮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