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V范姜維:漫步哈爾濱中央大街 感受多重文化的和諧交融

2017-09-03 00:12: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9月2日,我跟著“2017海外大V中國行”的成員們一起來到了位於哈爾濱市中心的中央大街。當地人有句話説:“沒有到過中央大街,就不能説來過哈爾濱。”百年積澱的文化底蘊、獨具特色的歐式建築、經久不衰的傳奇故事、流光溢彩的迷人夜色,構成人們心中浪漫時尚的中央大街。中央大街匯集了歐陸文化、金源文化、猶太文化、紅色文化、冰雪文化、濱水文化、音樂文化等個性獨特、魅力恒久的文化遺存,各種文化在這裡十分和諧地交融,讓人感覺很新奇。西餐街、狂歡節、婚慶節、街頭文化節……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賓朋,這裡全年日均流量可以達20萬人次。在這裡,喝哈啤吃烤串是當地的另外一種文化。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中央大街濃郁的歐陸風情。我在這裡品嘗到聞名遐邇的馬迭爾冰棍,並觀看了具有歐式風格的表演。(翻譯 攝影 榮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