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V戴德基:長春,高科技與冬季旅遊勝地的完美結合

2017-09-03 21:42: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吉林省有一座很有名的山叫長白山,山如其名有著“白頭偕老‘’的美好寓意。這座山蘊藏著非常高品質的天然礦泉水資源。同時,中國的長白山在冬天也是令滑雪愛好者嚮往的滑雪勝地。在我參觀正在長春舉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時,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那就是長白山推廣冬季運動的現場演出。展會現場佈置了很多“積雪”,在山丘的正中央,我看到了一位身穿亮眼滑雪服,頭戴滑雪頭盔和面罩,並且手持一隻大號滑雪單板的運動員,就在一瞬間,大雪驟降,單板滑雪者開始展現出要衝下山的姿勢,並做著各種各樣的技巧。這真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這場表演生動展現出了吉林長白山是能提供眾多冬季運動項目的旅遊勝地之一。我酷愛滑雪,長白山滑雪勝地的生動展示深深令我著迷。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中國將承辦2022年冬奧會,隨著比賽的臨近,冬季運動必將在中國蓬勃發展。

  

  我一直對太空旅行和航空航天都十分感興趣,我同時也是著名電影《星球大戰》系列、《異形》系列,還有最近上映的科幻巨作《星際特工》的忠實粉絲。因此,當我得知我們將去參觀長春北湖科技園的時候,我十分激動。這個園區是為了吸引高新科技、無人機、工業設計企業入駐並融為一體而設計的,其中最耀眼的企業就是長光衛星技術公司。他們設計並生産一些創新産品,比如高級無人機和不同種類的通訊衛星。昨天我提到過長春正努力拓寬産品生産的種類,並想要發展更多元化的産業集群。長春北湖科技園正是邁向這一目標的第一步。(翻譯 攝影 李天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