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前駐華大使體驗哈爾濱道裏區的中醫按摩:惠民!真棒!

2017-09-03 22:00: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許光):9月3日,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主辦的“2017海外大V東北行”一行走訪了哈爾濱市道裏區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阿爾巴尼亞前駐華大使馬忠·佩卡先生還親身體驗了這裡的中醫按摩服務。

  馬忠·佩卡先生表示,道裏的社區醫院服務很棒。他相信,隨著中國經濟的持續發展和中國醫療改革的進一步推進,道裏區這種高效率、低成本的惠民社區醫療服務將會在全中國推廣。

  

  哈爾濱道裏區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是以家庭醫生為核心的新型醫療衛生服務體系。社區居民刷身份證就能享受血壓、心理健康等健康檢測,家庭醫生為居民提供登門服務和電話諮詢,居民也可以通過家庭醫生預約全市各級醫院專家門診號。為滿足老年人的醫養需求,該衛生中心還提供中醫治療、康復和保健服務。2016年,道裏區18家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承擔了39萬多人次的診療任務,佔全區門急診總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攝影 高連忠  許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