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大V尼古拉·馬林諾夫:我相信東北的金融産業有很光明的前景

2017-09-04 23:23: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我和其他參加“海外大V東北行”的外國朋友們在告別吉林長春之後,來到了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市。這座城市同樣非常美麗,而且給我不一樣的感覺,這裡更加國際化,也更加開放包容。第一天的行程中,我們有幸到訪了哈爾濱的一些不同領域的企業,這些企業在東北,乃至全中國都名列前茅。

  座落在哈爾濱道裏區的創新金融産業園就是這樣一家企業。雖然在2016年7月這個産業園剛剛開始營業,但現在已經有了長足的發展。通過創新金融平臺,光大證券和道裏區政府簽訂了總額超過百億元的戰略合作協議,其中有20億元資本用於啟動哈爾濱的英倫科技生態小鎮項目。

  在投融資研究方面,哈爾濱創新金融産業園與英國劍橋大學等歐美知名高校,研究機構和實驗室開展合作。金融産業園的副總趙凱先生告訴我,明天他們將舉辦一個2017國際金融産業與龍江振興學術高峰論壇。有超過500名代表將參加論壇。來自美國加州伯克利大學等歐美知名院校的學者和中國的美籍院士將參加這個論壇並參與相關的討論。

  參觀哈爾濱創新金融産業園讓我們這些外國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國東北地區創新金融産業的發展現狀,我堅信東北的金融行業將有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翻譯 攝影 侯奕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