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大V尤裏·塔夫羅夫斯基:拆解飛機,這個中國企業了不起!

2017-09-04 00:13: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忠慶):正在哈爾濱參加“2017海外大V東北行”活動的各國大V一行9月3日下午來到位於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旁的龍安集團中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建設現場參觀訪問。

  該項目的主要任務是對老舊飛機進行改造、拆解和再利用。項目總投資近60億元人民幣,建成後將是亞洲最大、世界領先的專業行業基地,不僅服務於中國各航空公司,還將面向亞太和國際市場,將成為最有實力、最有影響、技術領先的飛機拆解和再利用企業。

  

  來自俄羅斯的著名漢學家尤裏·塔夫羅夫斯基饒有興趣地參觀了該基地。在聽完施工單位人員的介紹後,他深有感觸地説,這次參觀給他留下了三個深刻印象。一是整個項目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構想和創意;二是這樣的大項目能在短時間內開工建設,充分反應了中國工業的雄厚實力和企業的執行能力。同時,當他得知項目投資和建設方為民營企業後更是讚不絕口,認為這是中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和多种經濟同時發展方針的充分體現。此外,他認為該企業項目高效和高品質的落實恰恰反應了中國非國有經濟的活力或政府政策的正確。

  塔夫羅夫斯基最後由衷地讚嘆到:中國企業真棒!他們的目標一定能實現。(攝影 榮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