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V:哈爾濱是一座充滿異國情調的生態之城

2017-09-05 00:45: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哈爾濱是黑龍江省的省會,面積約5萬平方公里,人口超過1000萬。眾多俄羅斯風格的高大建築遍佈在這座城市中,使她充滿了異國風情。抵達哈爾濱後,我們首先參觀了哈爾濱群力外灘。這座經過精心設計的自然公園將在今年10月1日,也就是中國的國慶節正式對外開放。我們行走在棧道上,放眼望去,棧道兩邊盛開著嬌艷的花朵,湖水清澈,朵朵白雲倒映其間,水鳥在遠處盤桓。這座生態濕地簡直是動植物的天堂。 

  中央大街位於哈爾濱的核心地帶。夜晚時分,這裡遊人如織,美麗的夜景令我們驚嘆不已、流連忘返。我們漫步街頭,一路上美妙的音樂聲不絕於耳,將旅途的疲勞一掃而空!雖然當天是週六,但當地人告訴我,他們這裡每天都這麼熱鬧。(作者:若澤·曼努埃爾·費雷拉 翻譯 胡穎楓 )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