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V:哈爾濱是一座宜居的美麗城市

2017-09-07 00:25: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即便是週日,我們海外大V一行也沒有停下探索哈爾濱的腳步。我們首先參觀了哈爾濱創新金融産業園,這是一家專門為哈爾濱的中小企業提供支持的金融中心;隨後我們走進哈爾濱市最大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群力家園衛生服務中心,這個健康服務平臺將中國傳統醫學的智慧和西方現代醫學的技術進行深入融合,為社區居民提供醫療保健領域的各類便民服務。

  群力家園衛生服務中心雖然內部裝修樸素簡約,並不奢華,但運行高效、環境溫馨且設備齊全,這家機構依據其服務的社會階層確定價格,使其更加公道親民,拉近了高端醫療服務與普通老百姓的距離。此外,該中心提供的臨終關懷服務閃耀著人道主義的光輝,令我印象深刻。

  接下來,我們遊覽了長嶺湖。這是位於哈爾濱郊區的一個自然公園,公園被湖泊包圍,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覆蓋著層層疊疊的荷花,風光宜人,美不勝收。據公園負責人介紹,他們在池塘中飼養了30多種的魚類,將生態農業和旅遊觀光有機地結合在一起。

  下午,我們參觀了亞洲唯一的大飛機拆解基地。這家基地充分利用從大飛機上拆卸下來的零件,將其銷售給相關供應商,或對其進行回收再製造。基地正大力擴張海外業務,不僅服務於中國企業,還為國際上其他公司提供服務。

  一天的旅程是在驚嘆和歡笑聲中結束的——在位於哈爾濱市中心的一個視野開闊、環境優美的廣場上,以充滿歐陸風情的城市風光作為天然的舞臺背景,我們欣賞了一場由噴泉和音樂共同完成的規模宏大的華麗演出!(作者:若澤·曼努埃爾·費雷拉 翻譯 攝影:胡穎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