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V:哈爾濱的公共衛生惠民舉措令人印象深刻

2017-09-07 00:30: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3

  近年來,中國政府關注民生,致力於切實提高人民生活品質。在哈爾濱,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就是中國政府眾多惠民舉措的一個很好的縮影。 

  走進群力家園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我們看到,這裡的設施先進而完備,人們可以接受專業的體檢,也可以在不同的科室進行問診,同時,這裡還提供養老服務。有了小病,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放心地來此就醫。中國人口眾多,此舉可以有效地緩解大醫院的醫療壓力。

  比起大醫院,來這裡就醫價格也十分實惠,但服務並不會因此而打折扣。我們看到,在這裡,醫護人員對患者總是笑臉相迎,關懷備至。即使是接受簡單的血壓測量,醫護人員也會貼心地提醒你不要緊張,因為緊張會影響血壓值。

  我十分有幸在這裡體驗了特色的中醫按摩服務,在巴黎乃至歐洲,都有提供中國式按摩的地方,但是我覺得這裡才是真正專業的。我本來有些頭疼,大夫按摩了穴位之後,我感到疼痛立刻得以緩解,這種立竿見影的效果令我感到非常驚訝!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親自學一學中醫按摩,因為它太神奇了!我很想一整天都呆在這個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接受中醫的治療。住在這附近的居民真的太幸福了!(作者:格雷高利·海勒 翻譯 李橙 攝影 韓宇辰)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