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當不成總統改做教授?希拉裏或前往哥倫比亞大學教書

2017-10-15 13:11:32|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韓宇辰

  中國日報網10月14日電 當不成總統,可以轉做教師。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3日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有可能成為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消息人士稱,校方正在考慮為她提供多項選擇,包括讓她擔任教授或在該校為她保存檔案。

  報道稱,希拉裏可以在哥倫比亞法學院或國際及公共事務學院任教,也可跨學院任職。不過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事情尚在討論之中,還沒有最終決定。哥倫比亞大學方面也拒絕就此事發表任何評論。

  如果希拉裏真的能夠在哥大任教,那麼她將在這所常青藤大學與女兒切爾西·克林頓一同共事。切爾西自2012年起,在哥大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擔任客座教授。

  據悉,1970年代中期,希拉裏和丈夫比爾·克林頓都曾在阿肯色大學教授法律。2016年,她過去的一名學生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説,希拉裏很嚴肅,而且從不拖泥帶水,對法律結構十分嚴謹,也沒有多少趣聞軼事。

  哥倫比亞大學是八所常青藤院校之一,坐落于紐約曼哈頓的晨邊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目前還不知道哥大的學生對此事作何反應。

  (原標題:當不成總統改做教授?希拉裏或前往哥倫比亞大學教書)

標簽:希拉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