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兩檔節目在菲律賓國家電臺(RP1)播出

2017-10-16 14:34: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爽):菲律賓總統府新聞部14日發佈消息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製作的兩檔節目,自8月以來每週六、日各兩個時段在菲律賓國家電臺(RP1)播出,並表示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該兩檔節目根據菲律賓受眾的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菲律賓語部的兩位外籍員工主持,每檔節目時長30分鐘,分別在每週六、日17時首播,21時15分重播。

  一檔節目名為“菲律賓人在中國”(Mga Pinoy sa Tsina),該節目通過講述在中國生活和創業的菲律賓人的故事,介紹他們在商業、教育、媒體、健康等領域取得的成績,讓更多的菲律賓人了解真實的、迅速發展的中國。

  另一檔名為“這裡是中國”(Dito Lang Yan sa Tsina)的節目,以外籍主持人的視角,介紹並解讀中國的歷史、社會發展變化,以及各地見聞等。

  2017年2月,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臺長王庚年率領代表團與菲律賓總統府新聞部以及下屬三家官方媒體菲律賓國家電臺、菲律賓人民電視臺、菲律賓通訊社簽署協議,合作包括人員互訪、節目互換、以及合作拍攝製作節目等。上述兩檔節目在菲律賓國家電臺的播出,正是落實相關協議的成果之一。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菲律賓語部為深化中菲兩國媒體合作做出了努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