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十三集:保加利亞草根青年的上海發家史(微視頻)

2017-10-23 09:56: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十三集:保加利亞草根青年的上海發家史

  保加利亞的小夥普拉門·楊可夫2011年來到中國上海,被這裡的一切吸引,並決定在這裡打拼。他白手起家,建立了自己的食品公司。從3個人、9平米開始,他越做越大,成為了上海保加利亞食品進口的中流砥柱,在上海結識了許多朋友和生意夥伴,也建立了自己的家庭。

  普拉門説,上海是一座令人難以置信的城市,他最常感嘆的就是中國機會多,發展速度快。在每年都要去參加的SIAL中食展上,他每一年都變得更大更好看的展位,見證著他事業的發展,也見證著這位保加利亞小夥正在實現著的“中國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