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直飛菲律賓宿霧的新航線即將開通

2017-11-01 16:00: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任珍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李奧、王化雨):記者日前從菲律賓國家旅遊局北京辦事處獲悉,北京直飛菲律賓宿霧的新航線將於11月26日開通,由菲律賓航空A321機型執行(PR391/390)。

  該航線每週日一班,PR391北京出發時間為早上03:35,到達宿霧麥克坦國際機場時間為早上9:00。宿霧是菲律賓的第二大中轉中心,乘客可以通過宿霧中轉菲律賓各個目的地,無需再像從前先飛往馬尼拉再中轉。

  菲律賓海島眾多,美麗的自然風光,獨特而豐富的旅遊資源吸引著眾多外國遊客前往,但卻受到交通不便利的制約。對於此次新航線的開通,菲律賓國家旅遊局北京辦事處旅遊官員任珍妮女士説,北京至宿霧的直飛航線是繼北京-長灘之後的第二條(與北京往返的)直飛航線,隨著新航線的開通,更多中國遊客將能由此去探索宿霧及其周邊的海島魅力。

  她還表示,隨著中國出境旅遊市場不斷呈現出新的變化,菲律賓也在隨之調整自己在中國旅遊市場上的推廣策略。過去,菲律賓旅遊局將中國市場的推廣重點放在了與中國境內的旅行社等業者的互動上。未來,菲律賓旅遊局也將更加關注在客戶端大眾消費群體的市場行銷活動策劃,讓更多人能在了解菲律賓的魅力後愛上那裏,並親自踏上菲律賓的土地,感受那裏的碧海藍天。

  中國是菲律賓第三大海外遊客市場,2016年,到訪菲律賓的中國遊客為67.5萬人,較2015年同比提升了超過30%;2017年8月,到訪菲律賓的中國遊客人數已經超越了這一數字,菲律賓旅遊局今年希望吸引100萬中國遊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