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亞洲事務特使:習近平越南之行將分享中共十九大成果和治國理念

2017-11-09 15:03: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外交部亞洲事務特使、原中國駐越南大使孫國祥 攝影:盧倩樺_副本_副本

中國外交部亞洲事務特使、前駐越南大使孫國祥 攝影:盧倩樺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盧倩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出席在越南峴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他還將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身份對越南進行國事訪問。中國外交部亞洲事務特使、前駐越南大使孫國祥8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習近平的越南之行將分享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成果和治國理念。

  孫國祥指出,習近平此次出訪,是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後中國領導人首次出席國際多邊會議和首次進行國事訪問,充分説明中方對中越關係的高度重視,相信此訪將會向世界展示新時代中國特色外交的豐富內涵,並就深化中越兩黨兩國戰略溝通、加強治黨治國經驗交流等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談到習近平即將對越南進行的國事訪問,孫國祥表示,這是中越兩黨兩國關係中的一件大事,對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更加健康穩定地向前發展具有深遠意義。他表示,習近平此訪將加強中越雙邊關係,推動彼此互利合作,為兩國人民與地區帶來切實的利益,對未來中越關係的發展具有劃時代意義。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