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快遞坐上“復興號” 京滬間快件10小時內送達(組圖)

2017-11-09 15:31: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2017年11月9日,“高鐵極速達”服務開始試運營。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鐵路部門將在京滬高鐵“復興號”列車上推出“高鐵極速達”快運新産品,實現10小時貨物送達客戶,客戶上午11時前發件,當日21時前即可收件,這將是目前中國最快的跨城快遞産品。

  據了解,推出“雙11”電商黃金周運輸服務,是鐵路總公司深入推進鐵路運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鐵路市場化步伐的重要舉措,也是開發運用鐵路優質資源、提升高鐵網利用效益的有益探索。

  “高鐵極速達”産品是利用京滬高鐵運行時間4.5小時的“復興號”載客動車組列車作為幹線動力,攜手順豐速運共同開發推出一款有別於傳統物流模式,高鐵網與同城網有機銜接的高端快運服務産品。

標簽:雙十一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