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即將首次訪問匈牙利 外交部稱將推動兩國務實合作收穫更多成果

2017-11-21 16:49: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蘭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即將開始其就任以來首次對匈牙利的訪問。對此,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1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相信此訪將進一步推動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結出更多豐碩成果。

  陸慷介紹説,訪問期間,李克強將同匈牙利總理會談並會見匈方其他領導人,就中匈關係、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和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雙方還將簽署有關領域合作文件。

  在被問及中方對此訪有何期待時,陸慷表示,“匈牙利是中東歐地區重要國家和第六次中國-中東歐領導人會晤主辦方,也是中國的全面戰略夥伴。中國高度重視發展同匈牙利的關係,視匈方為中國在中東歐和歐洲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近年來,兩國高層交往密切,各領域合作深入發展,人文交流豐富多彩。相信李總理此訪將進一步豐富中匈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推動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結出更多豐碩成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