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聚焦烏鎮:“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開幕

2017-12-02 15:33:48|來源:央視網|編輯:王濤

  央視網消息: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即將於明天(3日)開幕,全世界互聯網行業的目光都將再次聚焦烏鎮。作為互聯網大會的重要功能板塊同時也是開幕預熱大戲,“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今天率先亮相。

再次聚焦烏鎮:“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開幕

再次聚焦烏鎮:“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開幕

  本屆博覽會由國家網信辦、科技部、工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圍繞大會“發展數字經濟 促進開放共享——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的主題,本屆博覽會以“國際、創新、未來、領先、融合”為定位,聚焦世界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集中展示了雲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聯網技術和應用創新及數字經濟發展的最新成果,凸顯了全球視野、創新驅動和開放合作的特點。本屆博覽會會場設置了發展理念區、綜合展區、主題展區、新産品新技術發佈區、項目合作洽談區等功能板塊。按照互聯網新技術、新經濟、新消費、新模式分類,精選了來自全球411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參展。大會期間還將舉辦118場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活動、10場互聯網項目合作專題對接會,為全球數字經濟合作提供了廣闊舞臺。 

  浙江省信息化推進中心主任茹惠素:去年我們通過網上註冊首次面向社會對專業觀眾開放,今年明顯專業觀眾通過網上註冊的數量特別多,尤其是境外以及外省市的專業觀眾。我們專門設置了為參展企業和專業觀眾有一個更多的互動平臺,主要服務於專業觀眾以及參展企業、參展企業間的商務洽談以及尋找合作夥伴。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