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故事多 數字經濟“橋”通八方

2017-12-04 20:25: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程昱、鄭治 ):烏鎮的橋始建於南宋,大大小小幾十座:橋裏橋、景行橋、咸寧橋……形態各異,風格獨特。石橋連接四方,讓人們便捷往來。如今數字經濟如同橋梁一般,推動各行業深度連結。在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分論壇上,阿裡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勇指出,數字經濟是跟實體經濟充分交流和融合在一起的,是用互聯網的思維,互聯網的技術和實體經濟充分融合,創造出化學反應。在未來,每張人臉都是錢包。傳化集團董事長徐冠巨在大會上指出,將通過數字經濟深化産業鏈合作,加速互聯網與傳統製造業融合發展,減少大量重復、無效的流動,讓整個經濟體系運轉更加高效。徐冠巨指出,如果社會物流總費用佔GDP的比重年下降1個百分點,就可以為國家帶來萬億級的經濟效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