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羅馬尼亞人權專家:中國為推動國際人權事業發展所起的作用日益凸顯

2017-12-08 14:36: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伊萬·科斯馬、張宇):7日,羅馬尼亞民主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卡·西內亞女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中國為推動國際人權事業發展所起的作用日益凸顯,取得的成就令世人矚目。

  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辦的首屆“南南人權論壇”當日在北京開幕,來自70多個國家和組織的官員、學者等300余人出席。

  西內亞女士説,中國政府在解決內政與外交問題上的經驗,特別是在維護人權、發展經濟和促進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經驗,對於其它發展中國家都具有借鑒作用。維護人權不是孤立的議題,應該和其它領域相結合,一起找出解決的方法和渠道。

  西內亞女士還指出,中國政府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偉大構思為推動南南合作和國際人權事業發展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中國在該領域已經成為一支重要的推動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