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進入新時代 三網踏上新征程(視頻)

2018-04-10 03:25: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戴爽

  3月2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宣佈成立。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整合了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三台資源,旨在講更好的“中國故事”,傳更遠的“中國之聲”。

  4月的海南,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這三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以全新的融合姿態出現在報道現場。

  全面聯手,開展協同報道

  于4月9日在海南舉行的亞洲媒體高峰會議,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成立以來主辦的首場大型媒體活動。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三網共同代表總臺承接了會議官網的建設。

  三家網站的記者和直播人員作為總臺報道團隊的一部分,活躍在會場內外;三網的後方編輯和技術人員則協力為網友提供著豐富及時穩定的圖文音視內容。

  相互開放,實現資源共享

  細心的網友已經發現,央視網、央廣網和國際在線的新聞來源中出現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字樣。其實,三家網站的融合更多發生在後臺。三網的團隊在不同層面、不同範圍的工作群裏頻繁溝通和協同,版權資源相互全面開放……

  積極融合,實施聯合策劃

   針對重要節點、熱點話題、重要議題,三家網站開始實施聯合策劃,共同打造新聞産品。集合了廣播和電視特點,整合了國內和國際資源的聯合策劃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五一國際勞動節、五四青年節、六一兒童節都已經列入計劃,敬請期待!

新時代,新征程,三網融合再出發!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