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新聞協會主席認為中國加強知識産權保護對世界意義重大

2018-04-11 17:00: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侯依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0日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開幕式上表示,加強知識産權保護是完善産權保護制度最重要的內容,也是提高中國經濟競爭力最大的激勵。作為開幕式參會媒體代表,葡萄牙新聞協會主席若昂·帕爾梅羅對中國政府的做法高度肯定,認為其具有世界意義。

  帕爾梅羅認為,建立保護知識産權的法律體系是一項巨大的工程,而中國在過去幾十年間取得了許多國家花費數百年才取得的成就,令人讚嘆。中國政府和企業都能夠認真對待知識産權保護問題,習主席提到的新措施正是這種態度的延續。知識産權保護體系對於各領域的創新十分重要,中國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創新大國,這一舉措對國際社會來説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