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葡萄牙企業家樂見中國擴大開放新舉措

2018-04-16 15:29:37|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國丹):葡萄牙高端家居品牌愛比絲13日在葡萄牙駐華大使館舉辦了2018新品發佈會。品牌創始人塞爾索·萊莫斯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市場潛力巨大,隨著一系列擴大開放新舉措的出臺,中國和世界的貿易交流將變得更加容易。

  塞爾索表示,中國市場擁有巨大的消費潛力,目前該品牌的産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佔全球的5-10%,預計未來幾年,這一比例將達到20-30%,“在我們看來,中國是一個神奇的國家。在過去幾年中,中國取得了社會經濟的巨大進步,我們希望未來5-10年,中國能成為我們産品最大的市場之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會開幕式上宣佈了降低關稅、增加進口等一系列擴大開放的新舉措。塞爾索表示,隨著中國的大門越開越大,世界能夠更好地了解中國,不僅讓中國和世界各國的經貿往來更加密切,也將促進交流合作。他指出,降低關稅的決定對全世界的出口商來説都是一個利好消息,“對於中國消費者來説,關稅下調將降低進口産品進入中國市場的門檻,這對世界各國的出口商來説都是一個利好消息,讓中國和世界的貿易交流變得更加容易。”

  愛比絲創立於1979年,是歐洲高端奢華地墊、毛巾、浴袍品牌,年産50多萬條高檔地墊,100多萬條毛巾、浴巾,90%以上的産品出口到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自2005年愛比絲首次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銷售量逐年攀升,現已在中國大陸的20多個城市設有銷售網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