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智慧科技展 “專業觀眾”報名通道上線

2018-05-11 09:12:52|來源:北方網|編輯:鄧晨曦

  天津北方網訊:隨著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即將拉開大幕,記者從濱海新區科工委獲悉,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智慧科技展“專業觀眾”報名通道昨日上線運行,新區將通過網上徵集,遴選不少於500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交流和對接洽談。 

  智慧科技展是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濱海新區世界智慧大會智慧科技展籌備組、濱海新區科工委、國家超級計算天津中心共同打造,將在梅江會展中心與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同期舉辦。據了解,為充分滿足各企事業單位觀摩、招商洽談、合作交流的需要,最大限度擴大展會成果,大會組委會將2018年5月16日至17日作為智慧科技展“專業觀眾”參觀洽談日。此次線上報名遴選,主要徵集新區智慧領域相關企業、高校和科研機構、孵育載體、行業資訊服務機構、科技金融投資等機構的專家學者和專業技術人員參會。 

  本屆展會以“智慧時代:新進展、新趨勢、新舉措”為主題,將邀請中國科學院、阿裡巴巴、百度、京東、華為、微軟、特斯拉等170余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科研機構和大專院校參展,展示整體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無人駕駛和智慧穿戴、人工智能和虛擬現實多領域應用層解決方案等。 

  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智慧科技展線上平臺,是新區科工委依託天津濱海工業雲平臺,為“專業觀眾”量身打造的專業化大數據資源共享信息平臺。據介紹,已經在濱海工業雲平臺實名認證的企事業單位,可直接報名;新實名認證的企事業單位,在報名後,還將享受新區對於“雙萬雙服促發展”系列活動的惠企政策信息推送、了解新區各創新平臺的雲服務,未來還可快捷實現新區科技創新券的一鍵購買與補貼等福利。所有報名參會的企事業單位可通過該平臺獲取展會相關電子資料,會後還將有機會受邀參加新區組織的其他對接洽談、合作交流等系列活動。

    (原標題: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智慧科技展 “專業觀眾”報名通道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