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濱海造無人快遞車將亮相世界智慧大會

2018-05-11 09:10:40|來源:北方網|編輯:鄧晨曦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由濱海高新區浙大濱海機器人中心技術團隊自主研發的一款名為LUNA的通用型室外無人自主送貨車亮相天津濱海新區,LUNA具有大範圍環境三維地圖構建、無DGPS下實時準確定位、人車混雜環境下安全自主導航等功能,可結合物流需求完成自主送物,適合於校園、社區、公司園區、工廠等多種場景。LUNA是京東2017年正式投運無人車末端配送之前試運行的重點産品,該款機器人還將亮相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

  據了解,浙大濱海機器人中心及其迦自機器人産業化公司,將不斷完善和深化産品技術的應用,為智慧天津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服務。(津雲新聞編輯張晶晶)

    (原標題:濱海造無人快遞車將亮相世界智慧大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