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在天津舉行

2018-05-11 15:42:52|來源:中國網|編輯:韓宇辰

  中國網6月29日訊(記者 張田丁) 2017年6月28日,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WIDC)在天津東麗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開幕。作為世界智慧大會的先期賽事,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的順利開賽為6月29日世界智慧大會的舉辦取得了開門紅。

  本次挑戰賽,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學院共同主辦,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中國生産力促進中心協會、中國人工智能學會智慧駕駛專業委員會等專業機構和東麗區人民政府共同承辦。

  開幕式由東麗區區長孔德昌主持,出席開幕式的領導有: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人工智能學會理事長李德毅、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趙海山和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黨委書記于凱等。另外,還有78名裁判、90名車隊代表、200名嘉賓、150余家媒體也共同出席開幕式。

  本次智慧駕駛挑戰賽以“智慧改變世界,創新驅動為未來”為主題,定位於“高起點、入主流、國際化”,打造世界級智慧汽車品牌賽事,搭建全球性智慧汽車交流平臺,構建國際化技術實踐測評尺規。

  挑戰賽分初賽和決賽,6月30日將在梅江會議中心為獲獎者舉行頒獎典禮。同時,本次挑戰賽還舉辦了世界智慧駕駛A20國際論壇,對智慧汽車理論進行一系列研討,這對廣大智慧汽車研究者和關注者來説,無疑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盛宴。此外,比賽還將實現觀眾與智慧駕駛的初體驗,以一場優質的現場秀為演示,給更多的人帶去無以倫比的科技感和體驗感。

本次挑戰賽的LOGO

東麗區區長孔德昌主持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開幕式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參賽隊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參賽隊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參賽隊

參賽車輛內部結構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獨特車型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獨特車型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無人機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無人機和參賽隊員

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的無人駕駛車輛

無人駕駛車的內部結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