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19日生態城視覺盛宴:100架無人機將上演飛行秀

2018-05-13 17:31:43|來源:北方網|編輯:韓宇辰

  

  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即將在天津市舉行,天津全華時代航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有多款無人機參與本屆世界智慧大會無人機主題分賽活動,該公司無人機“哨兵”等將在展會上有多項出色表演。

  天津北方網訊:清晰可見的“生態城歡迎您”“智慧新時代”字樣,美輪美奐的生態城Logo圖案……這便是無人機飛行表演的模擬畫面。記者昨天從第二屆世界智慧大會組委會獲悉,在即將於中新天津生態城舉行的世界智慧無人機系列活動中,生態城計劃在5月19日晚組織一場由100架無人機組成的飛行表演活動。屆時,廣大市民將可在國家動漫園後廣場人工湖一睹這場科技感十足的視覺盛宴。

  此次無人機飛行表演是無人機嘉年華中的活動,表演時長約10分鐘,飛行圖案有生態城Logo、“生態城歡迎您”“生態城10週年”“新時代”等。本屆世界智慧無人機系列活動將於2018年5月17日至5月19日在中新天津生態城舉辦。無人機是全球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革命的熱點,代表著未來通用航空業的發展方向,將成為中國經濟增長的新引擎。

  據了解,本屆世界智慧無人機系列活動包括世界智慧無人機産業發展論壇、世界智慧無人機展覽、世界智慧無人機競速賽和世界智慧無人機嘉年華。(津雲新聞編輯侯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