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人開啟瘋狂赴華遊模式:預訂量暴增200%

2018-05-14 13:15:51|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韓媒報道截圖

  海外網5月14日電 據韓聯社14日報道,最新數據顯示,受中韓“薩德”矛盾出現破冰信號,以及日元持續走軟等因素影響,韓國人今年夏天海外旅遊的首選地分別是中國和日本,甚至有旅行社的赴華遊預定量猛增近200%。

  

  韓國某旅行社推出的張家界旅遊線路

  韓國旅行社MODETOUR于14日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7月和8月中國遊産品預訂量同比分別猛增190.8%和200.6%。同期,日本遊産品的預訂量同比分別增長39.5%和58.8%,增幅明顯。

  

  韓國遊客在旅行社諮詢赴華遊

  MODETOUR一位負責人表示,中日等短程旅遊線路是韓國人今夏旅遊的關鍵詞。中國遊産品預訂量的劇增,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去年受中韓“薩德”矛盾影響,韓國人赴華旅遊減少而産生的基數效應。

  韓國其他旅行社旅遊産品的預訂情況也大致相同。旅行社哈拿多樂11日發佈的數據顯示,6月中國遊、日本遊産品的預訂量分別同比增長174.5%和21.0%。

  哈拿多樂方面分析稱,去年韓國人赴華旅遊因政治因素銳減,由此産生的基數效應推動今年赴華旅遊劇增。同時,日本航空公司間競爭加劇導致赴日旅遊機票價格大幅跳水,或成為激發日本遊需求的一大因素。(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韓國人開啟瘋狂赴華遊模式:預訂量暴增20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