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葡萄牙企業家讚賞中國擴大開放 看好中國市場前景

2018-05-16 14:0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國丹):近日,葡萄牙多名企業家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對中國擴大開放政策給予了肯定。

  葡萄牙最大的大米生産和出口企業之一——奧利瓦奇亞公司目前正在和中國政府簽訂出口協議,讓其生産的專供嬰幼兒食用的特種有機大米直接在中國市場銷售。該公司行銷總監若熱·佩雷拉表示,中國擴大開放舉措對葡萄牙出口企業是一大利好政策。相對於葡萄牙有限的國內市場和僅有的1000萬人口,中國擁有龐大的消費者群體和巨大的消費市場,吸引了全球出口企業。佩雷拉表示,當前中國企業、尤其是財務狀況較好的中國企業都很願意從歐洲和美國進口産品。對葡萄牙公司來説,他們的産品出口到中國可以得到一個相對較高的價格。

  葡萄牙特茹河地區葡萄酒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卡斯特羅表示,近年來,葡萄牙紅酒在中國市場的銷量每年均以兩位數增長。目前,特茹河地區葡萄酒主要在中國南方市場銷售,包括廣州、深圳,以及香港、澳門等地。卡斯特羅認為,中國地域遼闊,還有廣大的市場有待開發,他對未來在中國的業務發展充滿信心。據他透露,目前中國在特茹河地區葡萄酒全球銷售排名中位居第三,預計未來二至三年內,將升至第一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