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我心中的阿根廷”——迎六一國際兒童節繪畫比賽在北京舉行

2018-05-28 16:1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阿根廷畫家迭戈給小朋友們頒發證書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史斌斌):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六一國際兒童節,阿根廷駐華大使館和中國青少年綜合培訓機構“小不點俱樂部”于5月26日在北京798藝術區聯合舉辦了一場童趣盎然的“我心中的阿根廷”繪畫比賽。阿根廷使館文化公使胡安·科爾特列蒂,阿根廷知名畫家迭戈·奇盧裏和亞歷杭德拉·埃斯特維,以及中國畫家崔向前出席了活動並參與指導小朋友們繪畫。來自中國和阿根廷的十幾個小朋友,分四組描繪了充滿阿根廷特色的物種:鸚鵡、企鵝、大嘴鳥和黑頭鴨,最後每組分別評出了一名一等獎和三名優秀獎。通過這場別開生面的繪畫體驗,小朋友們提前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兒童節。

  阿根廷使館文化公使胡安在活動啟動儀式上向小朋友們介紹説,雖然阿根廷和中國相隔甚遠,有著很大的差異,比如季節正好相反,但同時也是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的多民族融合國家。希望小朋友們通過這次活動能夠喜歡和了解這個友好的南美國家。

  此次活動也是“小不點俱樂部”國際日系列活動之阿根廷部分。該俱樂部負責人鹿京介紹説,這次和使館的合作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探索,希望通過這些活動拓展小朋友們的國際觀,激起他們了解世界的興趣。

  

中國畫家崔向前和阿根廷畫家迭戈向小朋友們展示各自畫作

  

小朋友們認真作畫

  

阿根廷使館文化公使胡安先生及中阿畫家和小朋友合影留念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