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致未來的你》徵集H5第五彈!未來的前行依舊,過去的初心不改~

2018-05-31 15:00: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如果有一個時光禮盒,

你會對未來的自己説些什麼?

爸爸媽媽又會對孩子説些什麼?

  致未來的你

  六一前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央廣、國廣聯合發起了《致未來的你》徵集活動。

  目前,我們已經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上百萬的寄語。除此之外還有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丹麥等國家和地區發來的留言和照片。

  近期,我們從徵集中挑選了一些孩子和家長對未來的寄語,讓每一個孩子夢想中的未來,都有機會被全世界看見!

  

  1

  

  我親愛的女兒:

  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羅萬象,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會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們幸福!

  ——愛你的媽媽

  2

  

  未來的我,你是不是已經成為一名舞蹈家了呢?就像用生命在舞蹈的孔雀精靈楊麗萍老師一樣,把優美的舞姿獻給所有需要愛的人。除了舞蹈,還希望你能夠像她一樣有愛,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記住,讓你發光的正是你追逐夢想的勇氣。

  加油,小郭同學!

  ——郭心韻 北京

  3

  

  五年後……十年後……那時爸爸媽媽已過中年,爺爺奶奶頭髮花白,而我已經成人。成年後的我,一定更體會父母的付出和無私的愛,我要為父母分擔家庭責任,換我來照顧他們!未來的我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好好愛他們!

  ——葉赟翎 安徽

  4

  

  未來我想當一名像馬龍叔叔一樣的乒乓球運動員,參加奧運會,參加世乒賽,為國爭光!有一次我叔叔説,出國留學的時候,外國朋友問他是不是中國人打乒乓球都很厲害!我希望以後可以通過打乒乓球和更多外國的朋友交流。

  ——鄭梓涵 上海

  5

  

  龍琳珊:

  未來的你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小時候你總喜歡問我,媽媽,我以後幹什麼工作好呢?從老師到科學家,又從科學家到醫生,你的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

  其實媽媽想要告訴你,不管你以後幹什麼,都要有踏實認真的態度,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愛你的媽媽楊碩 保定

  6

  

  林詩凝:

  丫丫,作為你的媽媽,我希望你能夠快快成長,能成為有夢想並不斷為之努力的孩子。在未來的道路上,希望你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堅持下去。

  但作為媽媽,同時又希望你可以慢慢長大,能好好體會成長中的快樂。

  ——韓曉旭 吉林

  7

  

  劉一點:

  寶貝,在未來,可能通向理想的途徑往往不盡如人意,而你亦會為此受盡磨難。但是,孩子,你儘管去爭取。千萬不要為蠅頭小利放棄自己的理想,更不要為某種潮流而改換自己的信念。我也會努力教導你,讓你成為一個正直、勇敢、獨立,擁有良好教養和人品,心中有愛的人。

  ——爸爸劉穎 湖北

《致未來的你》徵集活動仍在繼續,期待你的參與!

祝全世界的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

致未來的你

從現在開始,

如果您是家長,

請寫下您對孩子的祝福和期許;

如果你是孩子,

請寫下自己對未來的願望和暢想。

  參與我們的活動,你的期許就可能會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8年“六一”晚會《花開新時代》、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小喇叭》欄目、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成長你我他》欄目、央視少兒微博、微信、APP等多種渠道得到展示。

▲“六一”晚會 節目綵排照

  您在參與《致未來的你》活動時,還可以附上一張孩子的笑臉照片,它將有機會出現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8年“六一”晚會《花開新時代》的大螢幕上哦!

  參與方式

  方式一:關注“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點擊下方底菜單致未來的你

  方式二:點擊閱讀原文

  方式三:長按識別下方二維碼

  

6月1日晚八點檔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花開新時代》

——2018年“六一”晚會

敬請期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