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國卷一5省發消息:高考理綜第8題選A或B均給6分

2018-06-12 08:02:42|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定了,經各省專家評議,2018年高考理科綜合試卷第8題試題單選A或單選B的均給6分。下面是各省考試院發佈的官方公告。已經發佈公告的省份有廣東、福建、河南、安徽、江西。

  廣東

  經我省高考理科綜合卷評卷專家組認真評議,認為2018年高考理科綜合試卷第8題試題本身無問題。考慮到不同群體從不同角度對該試題必選項有不同理解,綜合各方面意見,同時考慮到我省中學教學實際,根據專家組意見,經研究決定,我省對該題單選A或單選B的均給6分。

  

  福建

  近日,我院接到部分考生、家長來電反映2018年高考理綜科目選擇題第8題答案選項問題,現答覆如下:經專家評議認定,2018年高考理綜選擇題第8題本身無問題,但不同群體從不同角度對試題的B選項有不同理解。綜合各方面意見,考慮到高中教學實際,我省評分細則對該題單選A選項或單選B選項的作答均給6分。

  

  河南

  另外,河南招生考試信息網頁發佈消息:“今年,我省高考繼續使用全國統一卷(I卷)。近日,我辦接到考生來電,反映高考理科綜合科目第8題單選題存在答案不唯一問題。經學科專家評議認為,該題本身沒有問題,但不同考生從不同學科角度,對試題選項會有不同的理解。綜合各方面意見,考慮高中教學的實際等因素,經研究決定,在我省理科綜合科目評卷中,對該題單選A或單選B的,均給6分。”

  安徽

  近日,有考生和家長對我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全國卷理科綜合第八題參考答案提出異議,我院立即組織有關專家,對該試題進行分析,經專家組認真評議認為,我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全國卷理科綜合第八題本身無問題,但不同群體從不同角度,對試題的B項選擇有不同的理解,綜合各方面意見,也考慮到高中教學實際,我們將在制定評分細則時明確,對該題單選A或者單選B選項的作答均給六分。

  江西

  經高考理科綜合卷評卷專家組認真評議,認為我省使用的2018年全國高考理綜卷第8題試題本身無問題。但不同群體從不同角度對該試題的B選項有不同理解,同時考慮到高中教學實際,根據專家組意見,我省評分細則中將明確,對該題單選A或單選B的均給6分。

  來源:高考直通車

標簽:高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