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首批86名嚴重失信人被限制坐飛機 因幹了這5種事情

2018-06-12 10:40:14|來源:中新網|編輯:谷士欣

  中新網客戶端6月12日電(記者 程春雨) 中國民航局6月1日在其官網和“信用中國”網站公佈了首批86名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嚴重失信人名單。這些失信人將被禁止乘坐民航航班,自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為期一年。民航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郭仁剛今日在發佈會上表示,這些失信人都是因為在機場或者民用航空器內違反了相關行政法律規範而被公安機關處以行政處罰的。

  主要有5種情形:一是故意藏匿、攜帶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危險品、違禁品、管制物品的,共64人;二是因使用偽造和冒用他人身份證件、乘機憑證的,共15人;三是在飛機上尋釁滋事、擾亂客艙秩序的,共2人;四是堵塞、強佔、衝擊安檢通道和毆打他人的,共2人;五是在航空器內吸煙的,共3人。(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