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各地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九十七週年

2018-07-01 20:39: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時間砥礪信仰,歲月見證初心。今天,我們迎來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全國各地以多種方式共同慶祝黨的生日。

  重溫誓詞、牢記使命,今天,從祖國最北端的黑龍江漠河到南方邊陲的雲南保山,從太行山東麓的河北石家莊到東北抗日義勇軍發源地的遼寧盤錦,黨員們重溫入黨誓詞,築牢愛黨信念。

  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各地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九十七週年

  “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脫貧一線的黨員正在用行動踐行著這樣的理念,在西藏拉薩古榮鄉移民新村裏,完成搬遷任務的基層黨員,今天和262戶從藏北草原搬來的牧民在新家門口升起了五星紅旗。在貴州,當地今天隆重表彰了1000名堅守在脫貧一線的優秀共産黨員,500個黨組織,現在,貴州有43000多名幹部駐村。

  紅色基因,97年薪火相傳。今天,江西萍鄉的黨員在老阿姨龔全珍的家中,聆聽她講述烽火歲月。

  黨員是黨的肌體細胞。在山西運城,上千名黨員和群眾將家中的閒置衣物捐贈給“愛心驛站”,向社會傳遞一份愛心;在重慶萬州,黨員驛站的醫務志願者為老百姓提供免費就診服務。

  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各地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九十七週年

  感受黨的奮鬥歷程,今天,上海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江蘇周恩來紀念館、山東汶上主題教育展館、河南安陽紅旗渠紀念館迎來不少前來參觀的遊客。

  今天,全軍和武警官兵也以各種方式慶祝黨的生日。在武警煙臺支隊、在野外駐訓場、在空軍某機場、在萬里遠航的和平方舟號醫院船上,官兵們送上了祝福。在海南三沙,今天迎著朝陽,駐島官兵升起了五星紅旗,也鑄牢了跟黨走的堅定信念。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