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寫詩:獻禮中國共産黨97歲華誕

2018-07-01 18:15:26|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韓基韜

  憶往昔,風雨兼程歲月如歌。看今朝,97歲華誕風華正茂。 

  97年前,中國共産黨人從民族危亡的困境出發,尋找中國人民通往幸福、中華民族走向復興的道路。97年波瀾壯闊,中華兒女在黨的領導下開創了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光明前景。97年勵精圖治,一個曾經飽受屈辱的國家邁入了新時代。40年改革開放,我們離民族復興的夢想從未如此之近。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人民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書寫了人類發展史上的壯麗史詩,一個生機盎然的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歷史充分證明,只有中國共産黨,才能救中國;只有中國共産黨,才能發展中國。 

  使命呼喚擔當,榜樣引領時代。正值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之際,中國青年網特別推出H5《為你寫詩:獻禮中國共産黨97歲華誕》。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讓我們傳承不息的紅色基因,凝聚起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磅薄力量,努力創造屬於新時代的光輝業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