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給黨聽——紀念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主題歌會》:不負偉大時代,傳承紅色經典!

2018-07-01 19:3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2018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從1921年成立以來,中國共産黨已經走過了九十七年的風雨歷程。不負偉大時代,傳承紅色經典。央視音樂頻道(CCTV-15)七一特別奉獻《唱支山歌給黨聽》主題歌會,節目用人民之歌、青春之歌、時代之歌,全面回顧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和人民在新時代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將於今晚19:30央視音樂頻道(CCTV-15)、22:46央視綜合頻道(CCTV-1)播出。 

  

  

  七一晚會貫穿年輕態的製作理念,青年歌手、演員數量大幅增加,同時還有來自北京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大連藝術學院等十余所高校的學生們傾情加盟。除了觀眾耳熟能詳的經典紅歌之外,節目組還從網絡和熱歌榜上大量選取《中國很讚》《我和2035有個約》等正能量歌曲。

  

  

  在本屆歌會上,殷秀梅、廖昌永、呂繼宏、張也、雷佳、劉和剛、騰格爾、降央卓瑪、郭峰、平安、胡夏等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將齊聚一堂,為偉大的中國共産黨唱出心中最美的歌。

  

  

精彩節目搶先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