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五十六個民族優秀農民代表來京參加豐收節

2018-09-23 06:07:33|來源:人民日報|編輯:金近

  本報北京9月22日電  (記者高雲才)在首個“中國農民豐收節”到來之際,全國56個民族優秀農民代表受農業農村部邀請來京參加豐收節慶祝活動。這是56個民族的農民代表首次在京齊聚一堂,與首都農民共慶豐收節。

  在通州區于家務回族鄉,農民代表參加了“相聚花仙子 歡度豐收節”活動。作為北京市29項豐收節活動之一,該活動以“慶祝豐收、弘揚文化、振興鄉村”為宗旨,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弘揚悠久厚重的農耕文化,展示了農村改革發展的巨大成就。

  參加活動的農民代表是全國各民族農牧民中的佼佼者,其中有全國農業勞動模範、“全國十佳農民”以及各地勞模和三八紅旗手等。他們還將參加23日舉行的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主會場活動,見證億萬農民第一個專屬節日的到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