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史上最"燒錢"!2018美國中期選舉將花掉50億美元

2018-10-18 14:16:37|來源:環球網|編輯:汪欣蕊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飛揚】備受外界關注的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到來,整個選舉過程將花掉多少錢?近日有美國研究機構給出了預測:50億美元。而這個數字,將使2018年美國中期選舉成為史上最“燒錢”的一次國會選舉。

  據美國彭博社10月18日報道,根據無黨派研究機構“回應政治研究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分析,今年的美國中期選舉預計將會花掉50億美元,將使其成為美國歷史上花錢最多的一次國會選舉。

  據報道,該中心執行董事週三(17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預料到,這個數字會一如既往地攀升,選舉捐款高到令人吃驚的程度,是顯示今年競選活動激烈程度的一個重要指標。”

  該中心表示,到目前為止,花錢最多的一次國會選舉是在2016年,當年美國參眾兩院選舉耗費了40億美元,而考慮到通貨膨脹的因素,2010年的中期選舉的花費也與2016年相近。當年,共和黨從民主黨手上奪回了眾議院多數。

  而今年的中期選舉已花費超過37億美元,這些資金來自包括候選人,政黨,委員會,政治行動委員會和外部團體等多個方向。

  報道稱,民意調查和籌款數據顯示,兩黨雙方選民的積極性都很高。尤其是民主黨,為了奪回國會眾議院席位,其候選人獲得了大量的資金捐助。

  (原標題:史上最“燒錢”!外媒:2018美國中期選舉將花掉50億美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