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柯大衛:愛上成都“麻辣”生活 感受她的日新月異(微視頻)

2018-10-26 09:13: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一口流利的漢語、一頭精幹清爽的短髮、一身整潔利落的商務裝,匈牙利人柯大衛(KOVACS DAVID)在中國西南中心城市成都的一家國有企業負責外資企業招商的工作。一年多的時間裏,他幫助歐洲企業開拓中國西南地區市場,幫助中國政府做宣傳推廣活動,他説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更加了解中國。柯大衛不僅工作得順風順水,他還交到了朋友、收穫了愛情,在這座歷史悠久而又日新月異的城市享受著“巴適”的生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