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球CEO説】法孚集團主席桑切茲:進博會是獨一無二的機會

2018-10-29 18:5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作為法國工業企業的代表之一,法孚集團也將參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法孚集團主席桑切茲在法國接受央視記者專訪時表示,進博會展現了中國進一步深化開放合作的意願,法孚集團將進博會看作獨一無二的機會。 

  法孚集團創立於1812年,是法國歷史悠久的工業工程集團,為世界上眾多工業企業設計並提供機器、工藝設備和生産線。桑切茲介紹説,法孚集團和中國淵源深厚,早在19世紀末就曾為中國提供火車頭和橋梁工程建造服務。如今,中國已成為其全球第三大市場。 

  法國法孚集團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茲:“我們每年在華營業額保持著約20%的增長,我們在中國有約600名員工,其中50%是工程師。”

  桑切茲強調,得知中國將要召開進博會的消息後,法孚集團第一時間決定參加。他説,進博會對於法孚集團是獨一無二的機會。

  法國法孚集團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茲:“對於我們來説,這不僅會深化許與原有客戶間的關係,也是我們發現更多中國客戶的機會。因為我們希望能在中國有更好的發展,所以我們沒有猶豫直接決定參加。”

  桑切茲説,法孚集團本次參展將以智慧製造為主題,以工業數字化為重點。他透露,法孚集團預計將在進博會上簽署8個合同。

  法國法孚集團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茲:“工業數字化,也就是如何讓工業實現數字化,實現産業升級,這將是中法未來共同合作産業升級的成果,我們希望能夠從中受益。”

  法孚集團:多邊主義讓世界發展

  桑切茲認為,中國正在經歷深刻的改革,進博會的舉辦向世界表明,中國開放的大門正越開越大。桑切茲強調,貿易保護主義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只有各國攜手合作,踐行多邊主義,才能讓世界發展。

  法國法孚集團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茲:“我們不能開歷史倒車,不能以保護價值、保證增長為名採取保護主義措施。正相反,我們要想辦法促進平衡的多邊主義,中國政府對此非常重視。進博會展示了中國政府進一步融入世界經濟的意願,這次進博會來得非常及時,它再次確認了我們加強彼此關係的意願。”

  法孚集團:對中國未來發展有信心

  改革開放以來,法孚集團和中國一起成長,見證了中國的快速發展。桑切茲説,他對中國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也相信法孚集團會在中國找到更多、更好的發展機會。

  法國法孚集團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茲:“中國經濟的未來是很好的,現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正進行經濟模式改革走在正確道路上,其潛力是巨大的,這種巨大的潛力存在於雙贏的關係中,我們需要找到一種共識,讓大家看到多贏的局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